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別再丟中華民國的臉了

前日阿扁出庭被踹,一向睿智的邱毅委員發表了他對這件事情的看法「這根本是設計,我認為陳水扁出來坦承,我覺得做過總統的人,好漢做事好漢當,是不是自己設計的?只不過以前是自己當導演,別人來演出,這次是自己粉墨登場、自導自演,自己承認算了,而且我覺得最後這個戲法真是歹戲拖棚,一個做過總統的人,被踢一腳就骨折,這個身體…不要丟中華民國人民的臉。」

壹蘋果網路http://1-apple.com.tw/latest_news/index.cfm?Fuseaction=RNewsArticle&RArtID=22805&ShowDate=20080722

快訊╱扁被踹恐骨折 邱毅:別再自編自導自演了!

2008年 07月 22日 10:24/壹蘋果網絡

昨天前總統陳水扁出庭遭踹,經過醫師檢查,第三節薦椎可能骨折,今天邱毅出面質疑陳前總統自導自演,懷疑一踢就受傷,身體也太差了。
國民黨立委邱毅質疑,「這根本是設計,我認為陳水扁出來坦承,我覺得做過總統的人,好漢做事好漢當,是不是自己設計的?只不過以前是自己當導演,別人來演出,這次是自己粉墨登場、自導自演,自己承認算了,而且我覺得最後這個戲法真是歹戲拖棚,一個做過總統的人,被踢一腳就骨折,這個身體…不要丟中華民國人民的臉。」

講得實在太好了!!真不愧是邱毅委員的真知灼見,句句打動人心,阿扁的身體真的是太差了,被踢一腳就骨折,真的是丟中華民國人民的臉啊~

雖然阿扁的身體很差,但是在現任中華民國的官員中,有一個人的身體更差,而且可能風一吹就往生了,這個人是誰呢?

我們先看看這段影片

這段影片我們可能會覺得金恆偉先生的身體不太好,挨林正杰幾拳就受傷了,不過他既沒做過總統,也並不是官員,所以不是本文討論的重點。

但影片中最讓我佩服的,是右下角那位不動如山的費委員,看看他多麼地鎮靜啊,不但沒有勸架,而且在這樣的場面下,仍然可以像沒事般好整以睱地喝茶(呼~~好喝好喝~~真好喝丫~~)真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人啊!!費委員我敬佩您!!

咦?那到底現任中華民國的官員中,誰的身體最差呢?

下段影片中答案揭曉

首先我必須嚴厲譴責三立新聞,真的是非常不公正的媒體,人家費委員都已經受重傷奄奄一息躺上救護車了,你還在那下什麼標題"別鬧了費先生送醫找台階",真的是有沒有一點同情心啊?

但是,但是,但是,這是什麼玩意兒啊~~~費委員你的身體也太差了吧!!

原來你之前不是鎮靜喔,只不過是因為身體這麼差,怕萬一上前勸架不小心被林正杰拳風掃到得送上擔架(我本來以為金恆偉的身體已經不太好了,想不到費委員身體更是差到不行啊!!),更倒霉一點的話掛了就成為第一個在政論節目回老家的委員,所以才只敢坐在那邊喝茶啊!!!搞什麼啊!!枉費以前我還這麼敬佩你的!!費委員我要收回對你的敬佩!!還有,費委員,人家邱毅委員是不好意思直接點你,你還是趕快主動請辭立委吧,不要再丟中華民國人民的臉了~~

另外,我懷疑在中華民國現任官員中,可能有很多人身體也很虛,才會害馬政府一直出包。為了避免像以前一樣,我們讓一個身體很差的阿扁當了八年總統,讓中華民國丟了八年的臉,所以我強烈建議請馬總統帶頭,找蘇安生跟林正杰,對馬總統到劉內閣以下的每位官員都踹一腳,扁個幾拳...

如果會受傷的,沒第二句話,就是下台、下台、下台!!!!別再丟中華民國人民的臉了~~

後記:邱毅委員真的是我的偶像,總是能提出凡人看不到的見解,關於邱毅委員對阿扁被踹的看法,還有另一段也是非常貼切,下回再寫~

沒有留言: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