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油價一次漲足&薪水一次漲足

馬總統上任以來,穿舊西裝、吃便當、不送花,充份展現節儉的風格!
從來沒看過一個總統這麼節儉的,讓人感動的快哭了~~>﹏<~~
這麼英明的總統領導下的馬政府,竟然有人質疑,太讓人無言了....
(西裝店、餐廳、花店業者:
如果大家都向馬總統看齊,是要叫我們喝西北風嗎?(╬ ̄皿 ̄)╭∩╮)


還有六月二日石油一次漲足,竟然有人反對!!!
石油一漲,水電跟著漲,民生物資當然跟著漲
700多萬人選出來的馬總統又不是笨蛋,怎麼可能不懂
當然會有配套,所以小老百姓的薪水當然也會一次漲足


等著看吧,六月二號開始大家就數錢過好日子
小學生營養午餐吃到飽,從此台灣沒有人燒炭
是聽不懂"馬上就會好"喔
真不知道在反對啥...

以下這篇奇文共賞

引用來源: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alexandros/textview.php?file=146060

=======

政大金融系教授殷乃平指出,目前汽油每公升30元中約有11元為租稅、空氣、水污染費用,等於1/3進入國庫與環境基金,長久累積下來成一筆龐大金額,他認為政府應先以這筆資金調節取代一次漲足油價,減低物價衝擊。

=======

這不是講的很清楚了嗎?

用這 30 元 中的 11元 來補貼 6元的預計漲幅,綽綽有餘!

馬政府為何要一次漲足?!

油價漲,電價才需要漲!

台灣火力發電(燒石油)佔 87%!

所以,油價不漲,電價就不能漲!

台灣維持低物價,捱過這一次的石油風暴

因為歐美世界各國一定受不了

會採取政治解決!!!

我建議,撐到年底,觀察世界局勢

再決定是否繼續凍漲!!!

如果你同意我的觀點,請轉發此文或轉載

我再問一次:馬政府要否認殷乃平教授的說法嗎?!

如果殷教授是對的,為何要油電一次漲足?!

我堅決反對油價電價上漲

我主張繼續動漲到年底

你如果支持我,一定要轉貼或轉傳此文!

相關文章